Monday, March 2, 2009

27.02.2009

今天去跟dar dar 吃大餐顺便庆祝他的生日,
结果我还是比约定的时间迟了半小时..
下班了,我就跑去买Tiramitsu请他吃,总觉得生日没有吃蛋糕,
就好象没有过生日哦!

结果,我居然被围在midvalley停车场里面动弹不得接近半小时..真是可恶!!!

素有女车神之称的我,花半小时到了目的地..好险!幸好没有警察不然
又是牛肉肝了..

在前往Shushi King 途中,我遇见学院朋友带老婆及儿子来逛逛..
我的朋友真的够无聊,看到我就一直抓着我问他的儿子象谁?
我还在认真的看BB的样子, 还没有来得及回答,他自己就说一定是象爸爸!
昏倒..真是怪人一个!!

2 comments:

  1. 和dardar庆祝生日开心吗?女车之神? 哈哈。。 我同意!坐你的车可真的很有安全感哦。。哈哈哈。。

    你的朋友太可爱了。。自问自答。。 哈哈。。 我想,他大概不想听到和他意见不一样的看法吧!所以就先帮你回答了。。嘻嘻

    想到明天要上班,衣服都还没烫。。
    真是提不起劲。。呜呼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没有什么特别呀!!
    DAR DAR 说我周末真多还要提早一天去吃东西哈哈!

    忘记告诉你哦,周末我去逛逛结果又买了一件衣服,
    因为喜欢那两个长劲鹿的可爱图案结果就就餐:P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