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6, 2009

心情记录篇

3.3.2009

因为今天下雨, 由于害怕大塞车,我选择去1U逛逛,
坐在咖啡厅喝我的至爱的拿铁和一片蛋糕.
悠闲的坐在那儿阅读书籍...
除此之外,还有免费的弹奏乐曲真的很RELAX很享受哦!!

妮,你有没有羡慕我呀!!!

我会快点把书看完然后叫邮差送去给你!哈哈!!

**********
4.3.2009

生病了!!!讨厌老毛病发作了!!!
结果睡了半天,真的很象一只猪!!!

1 comment:

  1. 你好贱啊!当我读得很投入。。想象自己也有被那铁,刚想问你为什么没叫我一块去。。 然后就读到“妮,你有没有羡慕我呀”我的妈呀!好讨厌你!

    我等着你的书哦。。嘻嘻

    你要建健康康哦。。 不然我一个人在爱克发。。闷死了。。

    ReplyDelete